安静

做一个自己欣赏的人。不在乎有多么的累,有多么的难走。总有一个,你会站在你想站的位置。你会成为你想要成为样子

总是经历着,才能明白

几年前,我还是一个对着婚姻有着向往的人
那时候
我相信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一直对自己有着不可磨灭的自信
坚信自己找到的
就是自己想要的
从未想过,这样的自信
带给自己是悲痛的生活
那时候,我没有提任何要求
我不要车,不要房。甚至什么都不要
我只是觉得那一切有就要
没有也可以自己去努力的争取
这只是自己构造的一切
两年的时间
生活狠狠的打了我的脸,让我抬不起头
我明白什么叫做自作自受……
因为心疼别人。所以哭了自己
中国的家庭永远都在上演着什么婆媳大战
我那时候想,只有我对她好。就没有什么可以计较的了
可是,现实生活中
你所构想的,都可以打脸
你给她家里的人买衣服买鞋子
她接受了,但还是说你不好
你给她做饭什么的
她觉得应该理所当然
所有的一切都觉得你应该做的
我想这就是可悲的只以为是
以为取媳妇就应该去做这事
没有上班,就不能干
没有生小孩
就是媳妇的问题
所有的你都是应该做的。你不做就是你媳妇的问题。
以前,我一直以为不可能会存在于我的身上
可是,又打脸了
不想去在意什么
我怀孕到生娃,可以这样说
别人口中的幸福,我没有
生小孩,没有照顾一天月子
所以,在那一刻
我变了。我想以后你要真的有个三长两短
我也没有时间。我要工作,要照顾小孩
因为我于你们,只是陌生人
最好永远都是没有平行线的陌生人……
这样,我内心才得以平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