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做一个自己欣赏的人。不在乎有多么的累,有多么的难走。总有一个,你会站在你想站的位置。你会成为你想要成为样子

送一首歌给曾经的他。在彼此成长的路上,我们都各自矜持,而又各自的怀恋。现在,都有不同的生活,不知道你是否也还怀恋着我。回不去的曾经、唯有祝福 :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谢谢曾经的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