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做一个自己欣赏的人。不在乎有多么的累,有多么的难走。总有一个,你会站在你想站的位置。你会成为你想要成为样子

明明知道,可是还是想。

很多时候,我以为这就是全部。可是,为何要出现一个你,让我心不能安。我以为我可以从一而终……可是,你的出现让我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去控制它。它在我心底最深处的地方疯狂的生长,速度来得那么快,让我没有思绪去压制住它。
明明知道那只是一个玩笑,不要太认真的以为它就是一个玩笑,一个别人只是当玩笑说的话……也许只是你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对上号了,所以才会这样。
爱情和感情不一样。你明明知道不可能。可是你却还是想要去试一试。这是怎嚒了。
我应该是把这个事情当做一个过渡期,以后,你自己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应该去学去看,不要在无谓的事情在做苦苦的挣扎……放下吧。看开吧。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一个人让你伤心难过了,离开他。忘了他。如果真的做不到,就算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如果忘不了,你就离得越远越好。要相信时间会告诉你,亲爱的自己,这都不是很重要的事。

评论

热度(1)